沉香不羁

震惊!!!空桑少主竟脱单

不喜勿喷

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青团:@全体成员,青团看见一个穿裙子的女孩从少主的房间走出来了。


佛跳墙:!!


锅包肉:!!


鹄羹:!!


灯影牛肉:!!


德州扒鸡:!!


符离集烧鸡:!!


玉麟香腰:!!


北京烤鸭:!!


莲花血鸭:。。。


龙井虾仁:无聊


一品锅:不过是无用的花架子


锅包肉:看来是给少主安排的任务太少了,竟然还有时间谈恋爱。


烤乳猪:那个笑容又出现了。


佛跳墙:美人怎么能抛下我呢?不行我要去问问美人。


松鼠鳜鱼:在下也去。

众食魂来到少主房间门前,发现少主房间里并没有掌灯,便直接推门进去了。进去后发现床上的身形,鹄羹看见没被子蒙住的身形便想:少主这样会闷坏的。来到少主床前将被子往下拉了拉。不拉不知道一拉吓一跳,因为被子里的那一坨是抱枕。


锅包肉再次露出了那个笑容,对在场的众食魂说:“看来少主想和我们玩儿捉迷藏,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找吧,谁先找到少主,少主就归谁。”众食魂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各食魂还进行了一场脑补。


“青团发现少主的床底下有个箱子。”青团的一句话打断了各食魂的幻想,青团将箱子从床底下拖出来,在众食魂的一致决定下,将箱子打开啦。


众食魂看到箱子里的东西后十分震惊,


“真是气死为师了。”


“没想到师弟竟然……”


“没想到美人竟有这样的癖好。”


“看来少主的任务安排的太少了。”


“哇,原来少主和虾饺一样也喜欢小裙子。”


没错,里面的有化妆品,首饰,还有女生的衣服。而他们打开的只是一层而已,而当他们打开第二层的时候,里面的是一件白色的纱裙,上面的装饰十分华丽。鸡茸金丝笋看到后面部抽筋,“这是……仆从竟然……”“小笋,你怎么了,有什么问题吗?”佛跳墙看到他这样担忧的问。“哥,你不知道,这是国外女人婚礼时穿的婚纱。”


“!!!”


佛跳墙将婚纱从箱子里拿出来,而夹在婚纱上的几张纸也掉了出来,鹄羹捡起掉在地上的纸看了看,“原来这婚纱是少主自己设计的。”“什么!!”“仆从竟然……”“而且上面还写着一句话,我想在自己十八岁生日的那天,穿着这身婚纱去和自己最爱的人表白,不管他是否嫌弃我。”

与此同时——


在一家酒吧里,只有两个人,一个穿着工作服的白发男子正在擦试着酒杯,另一个穿着蓝色旗袍的少女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吧台上喝着酒,但仔细一看便会发现她的神色有些慌张。

而这个人就是那群食魂的珍宝——伊乔垚。


伊乔垚慌的原因呢有三个:


一,伊乔垚换上女装出来去酒吧我的好朋友白冀讨酒喝,刚到那就听到手机跟炸了锅似的,打开一看,完犊子了我的小秘密全被这群菜男人发现了。


二,没想到他们竟然都对我有非分之想,妈的,我拿他们当亲人,到头来他们竟然……不行就对不能回,回了腰就没了。


三,这也是伊乔垚最最慌的伊乔垚光想着怎么打扮了,以至于我忘记穿最贴身的那件。


伊乔垚所在的这家酒吧是白冀自己开的,伊乔垚和他也是在机缘巧合下认识的。一开始我还认为他是奸商,因为他买的酒实在太贵了,我每次一赚到金玉首先就是拿出十个做酒钱剩下的全部用来召唤。贝币他还不收,只收金银珠宝,他买的酒最贵的酒十个金玉只能买一瓶,但是那酒闻起来很香,但喝不醉听说这酒只有鬼喝了才会醉。所以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卖假酒的。


伊乔垚在白冀这喝了一瓶后便走了,毕竟时候不早了,况且他还得一路抹黑还得躲着那一群菜男人。本来白冀准备出来送我的,但被我回绝了,毕竟伊乔垚可是暴打易牙的空桑少主什么大风大浪的见过。总不可能一出门就碰上一个。


想到这里伊乔垚骄傲的推开门踩着高跟鞋出去,“伊乔垚。”便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好像是莲华。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,吓得伊乔垚立刻调头就跑,结果跑着跑着,得,崴脚了。


将军来到伊乔垚面前蹲下来看着我,“跑啊,怎么不跑了。”(为什么这句台词这么熟悉)伊乔垚委屈的说“不跑了。疼~”“我先带你去饺子哪里看看吧。”“嗯~”说完他便准备要背我但是……“能不能换个抱法。”“怎么了?”伊乔垚拽过他在他的耳边说了几句,他的脸就想吃了辣椒一样红了起来。“好。”说完伊乔垚双手搂着莲花血鸭的脖子,头移栽责趴在莲花血鸭的胸口上睡着了,直到伊乔垚感觉到身上有一股很重的压力,压的他喘不过气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莲花血鸭那张大脸便清醒了。


莲花血鸭用他那两只猩红色的眼睛像盯猎物一样的看着伊乔垚,俯下身咬着伊乔垚的耳朵对伊乔垚说“别怕,夜还长着呢……”两人完事儿之后,伊乔垚累得昏了过去。莲花血鸭见自家珍宝累昏后,拿起一旁的手机拍了一张在床上自己抱着清成的照片发到了群里。


少主小娇妻的后宫(没有少主)


莲花血鸭:照片


鹄羹:!!!


锅包肉:!!!


佛跳墙:!!!


风生水起:!!!


松鼠鳜鱼:!!!


北京烤鸭:!!!


扬州炒饭:!!!


叫花鸡:!!!


符离集烧鸡:!!!


桃花粥:!!!


玉麟香腰:!!!


年年有余:!!!


屠苏酒:……

西湖醋鱼:!!!!!


鸡茸金丝笋:奴仆竟然……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啊,师傅被气晕了。师弟啊


灯影牛肉:没想到少主的第一次竟是你的这个怪物的。


龙井虾仁:……


子推燕:莲花血鸭什么的消亡就好了。


佛跳墙:你竟然如此唐突美人。


北京烤鸭:朕的爱卿啊不朕的爱妃啊,你要抛弃朕了吗?


吉利虾:小生与少主命运的红线就这么断了吗,不甘心啊!!!


桃花粥:把你那恶心的恋爱脑收起来。


鹄羹:锅管家,看来明天少主的任务要取消了。


锅包肉:我知道了,还有莲花血鸭想好明天怎么死了吗?


烤乳猪:又出现了这个笑容,我体内的火魔又要开始躁动了。


符离集烧鸡:那个吸血的蚊子,有种出来,小爷请你吃礼炮。


德州扒鸡:阿符,不可打斗。


风生水起:我应该早点下聘的,毕竟我才是那个夺走少主初吻的那个歹徒啊。


饺子:唉~年轻人真好。


玉麟香腰:唉,光我们在这聊了,莲花血鸭呢?@莲花血鸭


佛跳墙:@莲花血鸭,来决斗吧


锅包肉:@莲花血鸭


扬州炒饭:@莲花血鸭


叫花鸡:@莲花血鸭


符离集烧鸡:@莲花血鸭


鹄羹:@莲花血鸭


屠苏酒:@莲花血鸭


年年有余:@莲花血鸭


玉麟香腰:@莲花血鸭


桃花粥:@莲花血鸭


一品锅:@莲花血鸭


灯影牛肉:@莲花血鸭


子推燕:@莲花血鸭


龙井虾仁:@莲花血鸭


德州扒鸡:@莲花血鸭


鸡茸金丝笋@莲花血鸭


麻婆豆腐@莲花血鸭


饺子:@莲花血鸭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至于莲花血鸭,在发完那张照片之后,就把手机扔进鱼缸里喂鱼了,而他责搂着怀里熟睡的珍宝与他一起进入了梦乡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