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香不羁

当霍雨浩穿越大理寺日志

序章.一切的开始……

时空乱流

雨浩睁开眼睛,看着周围的一片漆黑。雨浩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梧桐对不起祝你能遇上比我更好的。雨浩觉得自己好像睁不开眼了。

“雨浩,醒醒还不是放弃的时候。”“天梦哥对不起把你们也拖了进来。”“雨浩,这不能怪你,以前那么多的困难咱们都一起挡下来,你不能放弃啊。”“没错,雨浩,天梦说的对”

“冰帝!你们都醒了?”雨浩兴奋道。“不只是我,大家全醒了。”“雨浩,哥和大家可以将你的身体神力和神位会进行自我封印,必要时你可以强行解开,你的魂环那些东西都不要紧,你就相当于重修好了,你修炼是没有瓶劲的,至于时空乱流会将你卷到哪我们就不知了,雨浩,你要不要赌一把?这样做至少还有一丝生机……”天梦非常认真道。

“大家……反正横竖都是死,天梦哥我赌了!”雨浩坚定道。“各位,哥来进行封印神力,雪帝和冰冰护住雨浩的武魂,丽雅和八角护住雨浩的精神力,小白,魂骨那些都交给你了,邪眼,你出去扛住时空乱流的冲击。”天梦说道。“等等!为什么本君是最危险的?你丫的是不是坑我?”邪眼不满的说。“邪眼你是七人中战力最强的,也是最懂时空之力的,哥知道,你是不会拒绝的,对吧?”天梦非常认真的说道。“哼!就只有这一次!下不为例!”邪眼道。“好好好!,大家开始吧!”天梦也急忙的说道。“好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